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[法術日誌] 氣質不凡的少女

許久未回來更新部落格了,在這些日子中,事情實是多到分身乏術,包括協助認識的一位密教法師舉辦大型的護摩超度法會、到上海幫忙一位師兄排新公司的風水等等(許久未到上海,跟幾年前比較起來可說天差地別),就這麼的一下時光,愛染閣竟已服務大家一年,不禁使人感嘆歲月易逝,光陰寶貴,修行與供養,可都要把握當下啊!

近日,堂內的整修終於完畢,某些跟我較熟的學生們紛紛跟我說:「師父,之後來找您終於有地方坐了!」也讓諸位朋友信者,來到愛染閣能有個較為舒適的談話空間。

而這一天,便有位信者來拜訪。

這位信者來的時候,身著白淨整齊的休閒服飾,搭配著一件簡單的牛仔褲,看似一位很注重整理自己儀容的人;唯一較為令人注意的是,她進來的時候垂頭喪氣,兩眼無神,顯然是被某些事情困擾著。

「來,坐吧!」我這麼對她說道,示意她在我的面前坐下。

這位小姐姓梁,名慕華,儘管她的神情甚為憔悴,但談吐之間,仍然讓人感覺到一絲貴族的氣質。我屈指一算,這位梁小姐的命格果然不凡,在我見過的人裡面,可以擠進前百分之二十。

我將命中所見告訴了這位小姐,她很是驚訝。在交談過後得知,原來她從事金融業務,常往來大陸投資許多的事業,就算不稱她是女強人,跟一般人相比,也算事業稍有小成的了。

更進一步的談到她的感情問題,很稀奇的是,她所困擾的對象並不是男友,而是同居女友。四個月前的那一天,她一回到家,便無預警的見到家裡空空如也,所有女友的行李都不見蹤影,更不用談本人,當時她站在門口愣了許久,受到很大的打擊。一直到接下來的一兩個月,前女友才陸續打電話回來,目的,是協議分手。

談到這裡,我可以看出她眼神裡的落寞,畢竟已經是交往三年的感情,這在同志圈中應是實屬不易了。而我在禪定中,見到這件事並不單純,於是便以化解干戈,重燃愛火為主的禳燈法門,將她與前女友的名字壓在燈下,加持我每日修行的愛染明王本尊法;並給予她三道相思符、一道定心符回去化用,為使她更易與我每日的修行相感應,並給了她一條咒語回去唸誦。

我請她一有變化,便立刻跟我連絡,也順手幫她安了安神。當她起身跟我告辭,我見她的神情輕鬆了不少,臉上也第一次有了點笑容,我微笑著,送了她出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