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[法術日誌] 85°C 的感情故事

昨晚,當我修完第五座法後,剛從愛染明王的法流中出定,助理跟我說,接到一個禮拜前開案陳 先生的電話。電話那端告知,他的女朋友開始理會他的回應了。就這麼短短的一句話,讓我想起,莫約一個月前的那一天。

那是十一月的某日,我還記得那天的氣溫,是這些日子以來比較暖和的一天。因為比較暖和,那天我比日常修法的時間多了一個半小時,每天上午的十點半到十二點,是我閱讀信徒信件的時間。然後我會在用午齋的時間告知助理應當如何回覆。那一天剛好也是陳先生跟我通信的第一天。信件的內容大致如下:「智賢居士你好,我現在很痛苦很難過,可以請你幫幫我嗎?」絕大部分都是這種電子郵件,要不是看到寄件者的信箱不一樣,我還以為都是同一個人咧。

基本上每一個遇到感情困擾的人,狀況大概都是如出一轍,為情而泣,為愛所苦。讓我禁不住想起金元時期,元好問寫的這麼一句詞:「問世間,情為何物,直叫人生死相許!」但看這封信件沒頭沒尾的,要幫也沒得幫起啊!我只好請助理回覆他,希望他多細述一些詳情。而這個人,居然就這麼無消無息了。

一個月過去了,其間幫一位弟子找了個老婆,兩個人吵吵鬧鬧的也還算忙碌;而這個時候,信箱裡又來了一封沒頭沒尾的信:「請問您可以幫我做合和嗎?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!」想當然爾,我又請助理發了封信給他。但這次不同的是,這位先生很快的便來電了。「請問... 是智賢居士嗎?」「嗯,怎麼了?」電話中我回答。

原來此人姓陳,與女友在 85 度 C 工作。由於前些日子,女友嫌他太沒出息,在大吵一架後,兩人分手。而在通話之中,我才得知原來他就是那一個月前無消無息信件的主人。

「那麼為何過了一個月,你才又跟我連絡呢?」我疑惑的問他。而在一陣沉默與吱唔之後,才知道,原來陳 先生是位頗虔誠的基督徒,而這個月在百般折騰之後,才又下定決心前來找我幫忙。

在了解了他們倆的交往關係與分手的來龍去脈之後,我給了他一道定心符先回去飲用,先安定他的心神,並請他等我三日,我為他修愛染明王破冰法,加持三道和合符,讓他在三日後回去燒化,以期望先破除他們現在降到冰點的關係。由於他們兩個仍然在同一間公司工作,在愛染明王大敬愛的威德力加持下,他們必然會在短時間內打破現在冷戰的氣氛。

果不期然的,今天的來電代表法力的推進已經有了初步的進展,我跟他說之後將會祈請愛染明王的密法加持,前進到化善和合的階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