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

[法術日誌] 那從國外回來的人

半個月前,我接到一封電子郵件。

信件的那一頭,直接大剌剌的說,我想要挽回我的前男友。並在信中提及,她已找過多位老師,但卻一直沒有得到效果。並且目前也有一位老師正在幫她處理,想問我能不能夠幫助她。

一般我對於這種信件,實在不知如何回答。第一,我不知道求術者的感情狀況,更不知道事件的始末,再加上已經有其他老師正在處理了;就光光案情說明不清,就已經是很大的一個問題。

但剛好那一天,我不知怎麼了,就回覆了她的信件。事後,她將雙方的八字給我看過,卻在信後跟我說,她最近正要出國,想等出國後再來拜訪我。一般信件寫到這裡,通常只是委婉的表示,不會再有後續,我便未將它放在心上,繼續日常的修行。

約莫過了一個多星期,我的信箱中居然再次見到她的信件,並與我相約收信後的第二日見面,我感覺到有些興趣,便請弟子安排見面的時程。沒想到,不到下午的時間,我又突然接到一通電話,電話的那一頭是一個女子,她告訴我,她便是之前寫信至我信箱的這位女士。我說,咦妳不是約我明日見面嗎?她說,事情有些緊急,我想要今日跟您見面。

其實,這種案例也不在少數,常常也有信徒會因為問題發展的變化,會想要提前諮詢的時間。剛好,這天的下午並未排定約會,於是便匆匆的安排了跟她見面的時間。

這位女子來我處後,在談話過程中告知,她與男友已將近分手半年,大約是在去年的農曆年底分手的。而分手的原因,是因為她的長輩,臥病家中,不時需要有人照顧,因此常常造成雙方約會時間及生活步調的困擾。由於女子對男生的歉意,覺得不能好好照顧對方,便跟男友提出分手的要求。然而,卻在過不了幾日之後,打電話給對方,希望能夠復合。

其實在我這,這種主動提及分手後,又希望復合的案子也不在少數。我個人是這麼認為,感情這檔事,在乎於兩人的真心與互相的包容。感情的事非兒戲,又豈能今日說分,明日求合?居士要跟大家說一句,彼此的尊重與包容,在感情裡面是非常重要的一環,在做任何決定前,都要經過你的深思熟慮。

在我了解的案情之後,順帶問到,她信中提及找過多位老師處理,中間是否有成效?她告訴我,其中有一位老師,幫她做到有感應,但其餘都無效;而這位有感應的老師呢,也只能做到一個階段後,就無法繼續突破。我也發現,這些老師中,也有些使用的方法並不屬於正道法門所使用的方式。雖然在法術的世界裡面,法無分正邪,因此一般有些法師使用陰法幫善信挽回感情,我個人也是不會訝異的。

由於這個善信過去找過其他法師的次數非常多,加上一些偏陰法術的影響,各家的法術都聚集在她的身中,導致身上的氣場非常混亂,我判斷必須先幫她把過去做過的法給擦掉,再重新施做合和術,並請她不用擔心,我會盡力幫她解決這些問題。

當我確定好開壇的日子之後,如期的幫她施行這些法事,使她元神中的正氣能夠回升,不讓身上的靈氣混亂。法事大約進行了三個多小時;之後交給了她三道靈符,我告知她,每日會幫她修練愛染明王的法門,並要她隨時向我回報。

沒想到,感應來得很快。就在第二日的傍晚,我收到了這位善信傳來簡訊。她告訴我,男友已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沒有在臉書上提及她的事情,而今天卻在自己的臉書上,提及到關於她的一些感情問題。雖然兩人至今尚未連繫,但已可以得知,這個法術的處理方向沒有錯誤,目前對方已經有想念求術者的現象產生。我們祈禱,在愛染明王的加持下,這兩位情人,能夠早日回復往日的感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