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[法術日誌] 那從國外回來的人(二)

青藏鐵路上的美景
這兩個月,我可說是空中飛人的代表,先是應深圳地區的一些善信邀請,前往深圳與他們一同參敘,閒聊一些宗教上的事務;之後又趕往我師父處,參與六壬仙師寶誕的師兄弟聚會;接著,又得我香港師姐的邀請,前去觀禮她開館授徒;回到台灣,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,又再次飛往深圳,與當地的一位股市富豪聚餐;再來就是與大陸當地的善信,一同前往西藏地區朝聖。之後回台,休息了約莫一個多禮拜的時間,又再次前往了澳門,為某間知名餐廳驅邪治煞。

在這樣子的過程當中,我的身體上的確非常的疲憊,但是,一個修道人就是這樣子的,哪裡有人邀請,我們就去哪裡,去應眾生的邀請,廣結十方的善緣。
從飛機上看美麗了西藏
在這期間呢,我其實對手上正在處理的案子,感到過意不去。我知道每一個來求術的善信,在遇到感情問題上的時候,內心總是特別的需要有一個依靠,當走到法術的世界時,法師往往也就成為了這一個重要的依靠;而這依靠卻常常不在他的身邊,當有問題的時候,無法第一時間得到協助,因此我對於這一些善信,實感抱歉。不過到今天為止,我還沒有得到任何一個善信的抱怨,在此特別感謝他們的理解。這一路上呢,只要一有機會能與台灣連絡,我一定第一時間與這些善信了解當下的情況。

由於我的師姐是在香港開館授徒,而她邀請我前去觀禮的那段日子,安排了她的一位徒弟住所讓我居住,而我這位師姪也非常的細心周到的照顧我,讓我在生活上及居住上一切都非常的舒適。我常常在想,就因為在法門的世界中,倫理輩份的問題往往是我們非常看重的,尊師重道的觀念,更是時刻烙印在我們法家子的心中。我這師姪少說也大我十七八歲以上,但他口裡依舊喊我師叔,對我的恭敬及照顧無不體貼細微,這就是法門家庭有的一份溫馨與溫暖。每次見到師姐的時候,她總是特別的關心我在台灣的近況,在閒暇之餘我們也會討論我們近期所處理過的案件,她處理的案件我也會給與我的想法與思維,她也會針對我處理過的案件給與不同的意見及教導,這也就是所謂的教學相長吧!

在國外的日子總是特別思念台灣的這片土地,一天,我正在我的師姪家,我接到一通從台灣打來的電話,電話那頭,正是之前那位,從國外回來的女士。她告訴我,從上次臉書事件後,就一直沒有其他的反應,但今天,卻意外的在下班的途中,兩人撞見,並且,還是由男方主動來跟他打招呼!不過由於當時,她過度錯鄂,沒有任何的心理準備,因此當時,她面無表情,且沒有多說任何的話,就這樣離開。

電話那一頭的女子非常的懊悔與無奈,一直跟我說,「老師老師,我真的不知道會遇到他,而且他的反應,也太出乎我意料,讓我完全不知道如何應對,我現在很後悔沒有跟他多說幾句話,會不會讓他覺得我不想跟他有任何瓜葛了?」

我告訴這個小姐,我說,法術是給我們一個機會與契機,我們應該要把握每一次的機會不要讓它錯失,但事情已經發生,無需多想。我們知道,這是法術上很大的突破,妳們從完全不聯繫到臉書上他有想念妳的傾向,到現在可以巧遇「見面」,並且對方還會主動的談話,這已經是,法術的實際感應了,代表我們目前的施法方針並沒有錯誤,而且,我相信照此方法做下去,必有更大的感應。

電話中的那一頭似乎情緒穩定了一點,我也請她好好的休息,也祈禱這位小姐能夠早日的得償所願,終成眷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