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[法術日誌] 巨塔中的戀情

在我起身要前往西藏之旅前,我接到了一個案件,這案件的委託人是台灣中部某基督教醫院婦產科的護士,這個案件,本身比較特別一些,求術者是位女同性戀者,與另一半交往了三年,兩人同在一所醫院上班,並且是同居的狀態。她來到我處時告訴我,這三個月的時間,女友產生了很大的變化,她的症狀如下:

  1. 身體不時的發冷
  2. 常莫名的暴怒,脾氣與以往不同
  3. 時不時的因為一些小事想要自殺
  4. 莫名的與三年前的前男友連繫並要求復合

接到這個案子的時候,我覺得她與一般我們常見的愛情案例有許多的不同處。

一般的感情案件,多處於感情雙方的口舌與意見不合導致分手,而此案例中,並不是一般單純的口角;甚至於一些發冷,想自殺,易怒的現象,讓我推測這個案件,應該是屬於陰邪犯煞的情形。於是,在我接受了這位護士的委託後,隨即畫了五張驅邪制煞的符令──由於我在接到這個案子的當下,正處農曆七月的尾巴,按照求術者的說法,這名女士的確在這個月有更加強烈的狀態──我將這五張符令交與了求術者,要她回去燒於另一半喝。

而我個人,就在第二日,起身前往了西藏朝聖之行。

到了深圳後,我與湖北黃石的一位珠寶商餐敘,得識了一位深圳的股市大亨,在談話間,他們問及我中國與日本是否會打仗?而我個人是這麼說,在現實的狀態下,中國與日本是沒有必要打這場仗的,只是目前日本讓中國沒有一個適當的台階可下。但我推估,這個狀態會埋下日後中日戰爭的種子,但在近期之內,並不會有一場大戰。我們可藉歷史推敲今日,當年的中日大戰,也是由一連串的小事件,而造成的全面性戰爭,因此,這會是未來戰爭的一個因子。我並在餐敘中與他們聊到中國經濟發展上的問題,而這位深圳的股市大亨,見我的談話甚為欣賞,因此相約我在回到深圳後,再行餐敘,這是後話。

由於身處異地,我一直未能與台灣的這一位護士有密切的連繫。但在西藏的一路上,我每日都為所有正在處理的案子,祈福回向。

時光匆匆,兩個星期的行程,我又回到了深圳。到了深圳之際,我打開了電話網路,發現這位信徒,並沒有與我特別連繫,此時我反而覺得奇怪了;一般在感情求助的案例上,每位信徒幾乎都是天天追著自己的老師,能說什麼就說什麼,而這位信徒卻如此的平靜,兩個星期來,沒有留任何的訊息給我。

於是,我用現在的免費電話與她連繫。

話筒一拿起,便聽到她告訴我說道,師父您不是還沒回來嗎?我說是,我是還沒回來,但是我一路上都很關心妳們的問題,今天一有機會我就與妳們連絡了!說真的,實在是拜現代科技所賜,能讓我們遠在他方,不必打長途電話就可以連絡,要是在過往,我想這一通電話談下來有時可能比做一場法事的費用還貴呢!

而這位護士跟我說,目前的狀況一切安好,她們的感情變得更好了,對方也不再有想自殺的念頭,更沒有脾氣暴躁等現象,一切都好像回到正軌上。當我聽到這裡的時候,我想,果真如我判斷的相同,因此跟她說,如果沒有什麼大的問題,我想妳的案子在這裡就可以結束。這護士在電話那頭還跟我說,啊?師父,真的這麼簡單啊?不需要在做什麼嗎?我說是的,妳的案子在這裡應該就可以結束。

於是當晚,我抱著一個愉悅的心情,赴了深圳股市大亨的宴席,卻怎麼沒想到,其實這個事件還沒有結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