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[法術日誌] 巨塔中的戀情(二)

在解決了護士的案子之後,我與股市大亨在一個招待會所餐敘。

也許是我見識少,一進包廂,映入眼簾的沒有半張餐桌,只有一間客廳,所有人都坐在沙發上聊天喝茶,周圍的服務生負責泡茶、切水果,就感覺像一個家的感覺(但這卻是一間餐廳)。到了開始的時間,我們才走入這包廂中的另一個房間用餐。第二日,就要飛回台灣了,在我正要登機之際,我接到了這名護士的電話,她告訴我,對方又開始有要自殺的現象!我左思右想,怎麼又會這樣子呢?於是我告訴她,待我回到台灣之後,再來查詢她的問題。

回到台灣後,我又再次開了三張制煞的符給該位善信使用,心想,總不會再有問題了吧?但沒想到過了一些時日,同樣的問題又再度產生,一樣是使用的當下到使用後一兩週內,恢復正常,但在之後又發生了同樣的狀況。這種狀況真的很少遇過,在感情和合法術的處理上,因為犯煞的問題導致感情失和的案件,雖是不難見到,但制邪之後,一而再再而三發生的案件倒是極為罕見。

因此我打了一通越洋的電話,與我的師父討論有無遇過類似的情形。師父告訴我,你可試著為信徒封身,使這個陰煞無法回頭。在我施行了封身後,直至十月底前,都沒有任何的問題,雙方的感情也完全恢復到了正軌上,但故事並沒有結束。

這樣平靜的生活約莫又持續了兩週,十一月初,這位護士又打了通電話給我,電話那頭他說到:老師,我女朋友的狀況現在非常的不好,她昨晚整夜沒有睡,一直在床上哭泣,無論我如何安撫都無效。這時我覺得更加的奇怪,在正常的狀況下,以驅邪制煞的符以及封身,基本上這些陰煞就無法再回頭了,更沒有道理會一時好一時不好的。

於是,我特別位這位護士的案子,修了一座愛染明王月輪觀法,在禪定中,我祈請愛染明王給予指示,來告知整個案件的癥結處到底在哪。我在月輪中,見一人於墳場,誦經念咒,並拋灑冥紙,這時我大駭不妙。我隨即打電話給了這位求助的護士,請她為我觀察幾件事物:(一)其女友下眼白處,可有莫名之黑線?(二)跟平常不常聯絡的人可有有密切聯絡?而這護士隨即問我,是何緣故要注意這些事情,我說:我懷疑你女友與你的狀況,是被他人的法術所傷害,你不用緊張,儘管觀察便是。

不到兩天的時間,她給了我回音,女友的狀況正如我所猜測的,一模一樣,電話裡頭很是心急。我在電話這頭安撫著他的情緒,一邊思索著該如何處理這個棘手的情況。我當然可以修至剛至勝,中央不動明王金剛法,替她的女友破去一切陰術外法,但對方法師可能會受到原來法術的反噬之力所衝擊;對方也許也是拿人錢財,與人消災,並不見得有大奸大惡,我又何必如此與人爭鬥?想了想,另一個法術現上心頭,是師門茅山道術的拿手絕活,「藏魂」。

藏魂跟封身概念有些不同,封身僅以法術在受術者身上施以術法保護其魂魄,應付一般邪煞有餘,但對付有心人就略顯不太足夠。而藏魂的厲害之處,不在於萬邪不侵的保護,其目的是在於以術法將魂魄藏於他處,讓對方找不到施法的對象而無從下手,既然無從下手,那麼縱然有再凶惡的法術,也無用武之地了。

當週的週末,小護士來到了我處,我便帶她到新店的一處山上,將女友的魂魄,暫時封存在一處秘密的地點。並給予了她幾張桃花靈符回去使用。

果然如同我的預期,兩人的關係終於穩定了下來。在藏魂之後,女友甚至當面與他說,自己之前不知怎麼搞的,居然會回頭去找自己一點也不喜歡的前男友復合。在此,我才真的可以好好坐下來泡杯茶,跟著眼前的小護士說:恭喜妳,妳可以結案了。

這篇文章,其實早該在之前一段時間就貼上來的。不過因為龍波 up 大師與泰國布施之行的準備,以及一些其他的事務耽擱了一些時日。也許是因緣,也許是因果,也或許是命運的作弄,這位小護士今日早晨,又打了通電話過來。

電話的那頭,她頻頻的跟我道歉,因為從小帶她到大的外婆,近來身體微恙,希望她能夠陪在身邊,由於她與外婆的感情非常的好,她只得搬回屏東上班。而勢必,得與現在的女友分開了。我安慰了她,與她說,真正的愛,是不分距離的。儘管兩人分隔兩地,只要妳們之間互相信任,互相扶持,總有一天,這些困難妳們都能夠克服。她允諾我,會努力克服這個難關,而我,也衷心的祝福她們。

或許,她們最後能夠跨越這道關卡,邁向更美好的明天,也或許,她們終究抵抗不了這命運的巨輪,而各分東西。無論結局如何,我仍然向愛染明王祈願,願這對有情人。
終成眷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