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

大陸行

去年年底的某一天早晨,我還在睡眠,這時我身邊的電話鈴聲響起,電話的那頭,正是大陸的范先生,范先生在電話裡說,上次大師為我安了聚寶盆,說三個月內會有進財,這次是要告訴您,是真的有進財了,打個電話謝謝您。不知大師您什麼時候有空,隨時來我們大陸走走?
與大陸善信沖虛觀前合影
當我接到這通電話,原以為只是客套的寒喧,告訴我法術的確有效應,又逢新曆的過年,因此我並沒有太在意他的邀請。隔約一個星期後,我又再度接到范先生的來電,范先生說,只要我說時間,他立刻給我買飛機票,邀請我前往大陸。由於當時冬至將至,我就與范先生排定了大陸的行程,並答應他們,為大陸的善信奏平安表文。到了應約的日子,我帶著一幫大陸的善信,到了廣東惠州沖虛古觀。這古觀的風景甚是美妙,可謂依山又傍水,靈氣充沛的洞天福地,到了三清殿前,我與多年相熟的李道長寒喧了幾句,就於正殿之中,開始讀誦表文,一切如禮行儀,在中午前結束了上表的儀式。到了晚間,一群人給我安排了一個當地的晚宴,與我談笑風生,在飯中特別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。

忽然間,我飯吃不下,茶喝不下,整個人身體甚是不舒服,但因應大陸善信的熱情,我還是與他們談天,此時我知道,這是靈界的干擾,我納悶,不過是奏個平安表文,何故會如此呢?宴席至了一半,忽有善信說道,大師今日怎麼不吃飯呢?可是飯菜不合口味?我連聲說道不是不是;我說道,我這表文是向上天祈福的表文,可保來年整年的平安,世間的福善皆為人造,而我特意燒上表文,消除你們來年的災厄,與增添來年的福份的時候,總是要自他交換,代受惡業的。而今日我燒上表文後呢,我見有七、八個孩童來我處,說因為他們父母福光的增長,他們無法跟隨,甚是生氣,要我給個解決的辦法,由於修行的日子久了,靈界的事情我倒也看得多,因此我玩笑似的問這群孩童,那你們要我怎麼幫你們呢?孩童們說道,我們本就是無家可歸、無衣可穿的孩子,今你一張表文,使我們無所一去,你總要給我們個地方住,而我因當時一時玩笑的心意,說了一句,找地方給你們住呀?我還不知道去哪給你們找住處喔,你們這群未出世的孩童沒地方住,要不然我肚子這麼大,要不要來住我肚子裡啊?何知,這群孩子真是鑽進了我的肚子,就從鑽進了我肚子的那一刻開始,完蛋了,我坐也不是,站也不是,吃也吃不下,喝也喝不下,整個人無精打采,恰似孕婦,我知道這問題不小,因此想與你們討論,是不是能為這群孩子安排一場超渡的法會。
與沖虛觀老友李道長
這群大陸的善信聽我這麼一說,有些人是露出怪異的表情,有些是嗤之以鼻說道,唉呀,現在這個年頭,誰沒有打掉幾個孩子啊,如果像大師您說的這樣,那其他那些墮過胎的人怎麼辦啊!我聽了默然,是文化的背景,是社會的風氣,使得這群大陸同胞,並不認為嬰靈的造成與他們有多大的關係,對這事顯得特別的冷淡,但是呢,如果今天的話題是要談如何發財、如何賺錢,或是如何求符,他們可是一個比一個認真,一個比一個要有興趣。因此我也就結束了這個話題,不再多說。

晚宴結束後,宴席中有一為周姊,私下來與我談話,說:「大師,您今兒個說的事情,我想解決。是不是能請你來安排,這超渡的法事?」我聽之甚喜,因此就敲定了,來年的正月初七至十一的五日法事。前三日做超渡,後兩日祈福,而這也就是促成我至大陸一個半月的原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