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

[法術日誌] 京城故事

貞嶺是大陸某大購物網中,雙獎牌的知名賣家,專門賣一些女同志的用品。

一天下午,我在信箱中收到一個信件,信件的那一頭滿是懺悔,她告訴我,由於自己的不堅持、不堅定,加上女友長期在外出差,因此她在外交了一任小三。被女友發現後,女友甚是失望,因此與她分手。她們分手至今已將近十個月的時間,在分手後,她才發現這任女友對她的重要性,因此痛悔不已。

由於人在交往了一段時間之後,漸漸習慣了平淡的生活,往往並不察覺另一半對自己的重要性,而貞嶺也正是如此。由於想挽回的心,她開始與女友求情、懺悔,但因為自己的脾氣暴躁,常常求情變成吵架,懺悔變成吵鬧,問題不但沒有解決,反而日趨嚴重。

貞嶺發現在人為的狀態下無法解決,因此在大陸各地遍訪名師,四處尋求解決之道。只要聽到有人說哪個師父會做和合術,她便去拜訪,無論法師的費用多高,她都不在乎,只求挽回女友的心。

但十個月的時間,很快的過去,其間她找了無數的法師,花了無數的錢,都沒有見到效果,且不止沒見到效果,女友反而去交了一任新的男朋友!這對於身為女同志的貞嶺來說,情何以堪?

信件的那頭,貞嶺不斷的哭訴,這正是我第一次認識貞嶺的過程。

貞嶺告訴我,由於她在大陸遍訪名師,都不得其效果,她真的心灰意冷。但她又深信世上總有高人,真有能力來處理和合術的問題。因此,她運用翻牆的技術,跨越了海峽中線那道用電子布幕圍起的無形防線,她到了台灣的網站,看了無數的法師,她說道:「我看來看去,就覺得居士你的網站,最能讓人信任。」

我個人知道,這案子甚是艱難。

其一,兩者分手已將近一年的時間,在法術上來說,逢一百日是一個大檻,而一年的時間,要回來的機率,幾乎是微乎其微。

其二,這案子並非在台灣本地,隔了一個海峽中線,以修愛染明王法來說,當然是沒有問題,但向來愛染閣,還是會搭配一些道家的符咒一同來使用,而符若隔海而出,由於地理甚廣,常常效果不如一般預期,所需時間也較長。

其三,由於相隔兩地,無法當面施法,行法或給與加持物,都需要靠郵寄方可施行。更無法進行有效的溝通與談話。

在接下此案子之前,我向愛染明王祈禱,並進入甚深的禪定中,得知要以愛染明王法為主,後靠功德而行。我得了愛染明王的指示,推算了一下時間,我也有幾個月未再前往泰國,大興佈施了,隨即我告訴了貞嶺,我想於今年七月底辦一場大型前往泰國佈施的法會,而此行呢,將要走訪全泰國三十所的寺院。並告訴她過去幾年中,我們是如何大興佈施、廣做供養,及諸般感應的故事。

貞嶺聽之甚是法喜,因此發願要佈施要供養每所寺院五百元人民幣。我聽之甚喜,並教導她如何發願,及每日要做的功課。而不可思議的事情,就這樣發生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